黃金借款、鑽石借款

星河精品當舖提供黃金借款、黃金典當、鑽石借款、鑽石典當、黃金換現金、鑽石換現金專案。各種類黃金、鑽石回收與典當,免收鑑定手續費、不扣耗損。

當您需要借款時,使用黃金、鑽石等金飾典當現金,快速借款幫您解決資金不足,安心貸,且又可隨時贖回黃金鑽石,不用擔心失去你珍貴的紀念和回憶。

小孩滿月收到的黃金首飾,生日時伴侶送的鑽石飾品。結婚時購買的鑽石戒指、黃金戒指,長輩留下的黃金項鍊、鑽石項鍊。雖然自己平時沒有戴戒指的習慣,但是這枚鑽戒對自己具有紀念性。父母留下的黃金飾品、黃金項鍊不曾戴過,但是有種種回憶,想就這樣保留傳給自己的下一代。

本身沒有戴鑽石戒指、鑽石項鍊、黃金項鍊、黃金戒指的習慣。工作的關係或是自己捨不得戴 甚至都沒有穿戴過的黃金首飾、鑽石飾品。偶爾想到的時候,才會從某個抽屜櫃子角落拿出來摸摸看看懷念一下。會這樣保留著這些飾品 表示這些飾品對你具有某種特別的回憶和紀念性!!!

一般家庭多多少少都會碰上資金不足,機車借款需要資金調度 急用現金 借款短期現金周轉的問題,當你碰上這些資金方面的困難時,這些飾品就派上用場了,典當現金 幫你解決資金不足急用現金、短期周轉、資金調度的問題,而且又能隨時贖回,不用擔心失去你珍貴的紀念和回憶 ~~ 星河當舖黃金典當、黃金借款、鑽石典當、鑽石借款,

只需要帶著飾品 身分證 前往 民權西路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 找 台北星河當舖

星河當舖 提供鑽石借款、黃金典當、鑽石借款、鑽石典當、黃金換現金、鑽石換現金專案

各種類黃金、鑽石

各種類黃金、鑽石典當與回收

大小通收

不限大小、不限款式

免費鑑定

免收鑑定手續費、不扣耗損

高額估價

比照當日國際金價的8成上下
parallax background

申辦方式 :


帶著你的黃金飾品、鑽石飾品、身分證件即可辦理,各類金飾、鑽飾、金塊、金條不限大小,不限重量,不限款式。免鑑定費不扣耗損,星河會盡力幫忙把額度估到最高,既能保留著對自己有意義紀念性的黃金鑽石飾品,又能解決目前手頭資金不足的問題!

典當和買斷回收差在哪裡??

很多客人會問:典當和買斷回收差在哪裡?? 在這邊給各位簡單解釋一下,典當=借款人拿市場上有需求有價值的物品 向當舖商抵押來借換現金,簡單來說就是拿市場有價的物品去抵押借換現金,當你有錢的時候再把本金還清,物品就能贖回來,若再期限內無法還本金,只要在約定的期間內繳納利息即可。
典當期限最少三個月,超過典當期限之後可繳納利息延長期限,直到資金足夠時再進行贖回。買斷回收 = 意思就是 直接把物品變賣,沒有要再贖回!!

當舖 VS. 銀樓

一般想賣掉黃金項鍊、黃金戒指、鑽石項鍊、鑽石戒指的時候會先想到的就是銀樓,但是銀樓只有提供客人買賣的服務,物品只能變賣現金銀樓不會替你保留物品,也有一些不肖的銀樓業者會用各種手段理由話術來向你扣取一些不必要的費用所以當你有資金需求的時候,需要短期的現金周轉同時也想保留對你具有意義有紀念性的物品。
又或者你打算直接變賣這些黃金飾品、鑽石首飾、黃金鑽石戒指、項鍊、手鍊、腳鍊、金牌、金條、裸鑽,無論你想典當還是變賣,星河當舖比照當日國際金價,盡力幫你把額度估高,降低你購買時的差額減輕你的壓力負擔,幫你度過這次的難關,台北星河當舖絕對是你的不二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