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資金?汽車借款很簡單!

台北當鋪-星河當舖提供汽車借款
台北當舖量身打造專屬個人借貸方案
2021 年 8 月 26 日
您有機車嗎?讓機車借款為您紓困|台北借款
2022 年 5 月 17 日

需要資金?汽車借款很簡單!

當遇到急需一筆金錢的時候,手邊的存款卻不夠支撐日後生活,也沒辦法立刻就籌出大金額的資金,但又不想讓親朋好友知道怎麼辦?如果您擁有一台車,那麼台北汽車借款會是非常適合您的方法,如果對機車借款有興趣,就繼續了解更多吧!

台北汽車借款條件

基本上,汽車借款就是用自己名下的車輛作為擔保品來向另一方借錢,而可以借錢的管道又有當舖跟銀行(又稱為銀行車貸),而兩者對申請人最基本的條件都是申請人須年滿20歲,且名下有車。銀行的利率會比較低,但因為對申請人條件嚴格,也會查看申請人過去的信用紀錄,也需要向銀行證明有穩定收入來源;而台北當舖汽車借款對於信用狀況相對不良的族群就比較友善,除了基本條件,很少會再要求更多條件。

台北汽車借款好處

台北當舖汽車借款好處

上面提到銀行車貸申請條件比較嚴苛,所以從申請到審核完再到放款,都要耗費比當舖汽車借款還要多的時間;而當舖汽車借款就很適合非常急需資金的人,此外,銀行為了要確保申請人有良好的信用狀況以及有足夠的能力可以還款,就需要調閱申請人的聯徵紀錄,申請人也需要額外提供財力證明。對於信用有瑕疵的人來說,即使是像信用卡逾期繳款的紀錄都會大大降低銀行汽車借款的過件機率,因此台北當舖汽車借款就適合急需資金、信用狀況有瑕疵或空白、收入來源較不穩定或無法證明等的人們。

 

汽車借款台北當鋪-為什麼要選擇當舖

 

辨識合法台北當舖

說到台北當舖,很多人都有種既定的印象,就像新聞上偶爾會看見的地下錢莊、高利貸等討債集團那樣追趕借款人,因此都對當舖下意識產生抗拒的心態,但其實只是因為某些討債集團開著當舖的店面,實則以不合理的利率借款給人們,合法的當舖並不會以非法手段要求借款人還款,以下就提供您幾項判斷標準:

利率
當舖台北汽車借款的利率雖然比銀行高,但其實政府對於當舖業者是有相關規範的,利息的部分,當舖不可以向借款人收取超過30%的年利率,換句話說,每個月的利息不得超過2.5%,當然,如果有打著超低利息的當舖,很有可能是非法集團用來吸引人的手法,借款人務必要特別注意當舖所收取的利息。

要求抵押身分證件
合法的台北當舖業者絕對不會要求借款人留下身分相關的證件做另一件抵押品,最多只會在一開始需要確認核對借款人是否滿足年齡限制和是否擁有駕照等問題,因此,若遇到需要抵押證件的當舖,絕對不可以上當。

其他費用
除了每個月的利息外,法律規定台北當舖只能再另外收取最多5%的倉棧費,我們建議您在簽當舖汽車借款合約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看合約上的收費內容,也要跟當舖詢問清楚是否有收取另外的費用。

 

台北當鋪-星河當舖提供汽車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可能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項重要的交通工具,所以您可能也會感到疑惑,把汽車拿去借錢,日常交通要怎麼辦?別擔心,台北汽車借款也有提供免留車的方案,汽車一樣可以開走,就可以借到錢,但要特別注意的是,免留車方案對當舖是風險比較大的,因此免留車方案的利率一定比留車還要來的高,申請人的信用狀況以及工作收入狀況也會被拿來衡量是否可以用免留車方案。

台北當舖-星河精品當舖汽車借款特色

台北當舖首選星河當舖!24小時讓您輕鬆借錢沒煩惱,提供台北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房地二三胎、精品名錶名牌典當、3C家電典當,政府立案讓您借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