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手機借款

想知用手機可以借款是真的嗎?星河精品當舖提供IPhone手機、液晶電視、APPLE平板、筆記型電腦、各式3C產品家電質押借款、收購專案。手機按照市場行情折舊程度,盡量滿足客戶所需金額。

用手機借款和汽車借款一樣簡單,無代辦手續費,是週轉好幫手。我們親切招待用心傾聽每一位客戶的需求,客製借款方案與還款計畫,審核完成24小時內撥款。申請容易手機可完成。

手機借款是什麼呢?用手機也可以借款是真的嗎?隨著日新月異的年代,科技越來越發達,智慧手機為我們帶來了生活上的便利,網路和手機的普及化,智慧型手機已經不再只是一部行動電話,更是一部行動的電腦,配合行動網路和手機應用程式,就能連接網路接受或發送訊息, 讓現在的我們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取得我們所需要的一切資訊,展開溝通。現在年輕人的成長過程中,可以沒有報紙、可以沒有電視,但不能沒有網路、不能沒有手機!! 3C已經成為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
隨著時代的進步,典當行業也不斷的提供更多的服務項目,除了傳統的黃金、鑽石、名牌包、名錶等名貴物品典當借款外,台北星河當舖也提供土地、房屋、汽車、機車、重機、二手名牌包、二手名錶、以及智慧型手機、電腦、液晶電視、數位相機、智慧手機、IPhone、筆記型電腦、平板、電玩主機各式3C家電產品典當回收。星河當舖在面對客戶每一件質押品時,都會認真仔細的檢測,按照市場行情、折舊程度,給客戶滿意的機車借款報價,盡量滿足客戶所需金額!

星河當舖提供IPhone手機、液晶電視、電腦、APPLE平板、筆記型電腦、各式3C產品家電質押、手機借款、收購專案

各種3C產品典當收購

蘋果電腦、平板、IPHONE手機、電競電腦、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之典當收購

保密隱私、數據資料不流失

台北星河當舖專辦手機借款,認真做好客戶的保密隱私、確保數據資料不流失、安全控管客戶的物品、依照市場行情、折舊程度盡量滿足客戶所需價格
parallax background

申辦方式 :


只要您年滿20歲之中華民國國民 攜帶您的3C產品、身分證件(以備質借手續申辦使用)來店即可為您評估辦理
 

手機借款服務方式說明

看您是想把IPhone手機典當給星河,借資金週轉,再約定時間內還清借款,贖回您的IPhone手機!! 或是 您想將手上舊款多餘的3c產品、智慧手機、apple電腦賣給星河,讓星河高額收購回收!! 無論高額3C產品典當 高價3C產品家電收購,台北星河當舖會盡力滿足您所需的金額~~ 有任何問題歡迎用臉書或LINE和我們諮詢
線上初步估價:請提供完整的商品廠牌、品名、型號、配件完整度、功能是否正常、外觀使用狀況、各個角度清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