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包、名錶借款

專辦各項名牌精品借款、名錶典當、名牌包典當、名牌包名錶收購、名錶借款、名牌包借錢專案。盡力幫忙拉高借款額度讓您在資金上有更多的空間運用。

二手名牌包、二手名錶除了表示自己的身分和價值所在,當你在個人財務發生困難時,手頭缺錢急用時,可以透過台北星河當舖名牌包、名錶借款、典當來救急!

,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的對品質、需求、質量也逐漸提高,大家的審美也不斷的更新著不同的款式。奢侈品牌也不斷推出新的產品、各式名牌手錶、名牌包包、名牌配件,一個比一個更加精緻精美,深受大家的喜愛。很多愛打扮、愛趕時髦的女性,喜歡買些名牌包包、名牌飾品來點綴自己。而男性朋友可能因為工作應酬交際,需要買些名牌手錶、名牌皮夾、各式名牌精品來表示自己的身份價值。 有些人在買這些名牌包包、名牌手錶時,那一剎那是非常喜歡的~~等到冷靜下來時,才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那般喜歡!!
有的人可能一買就買了好幾個,有的人甚至完全停不下來!!! 日積月累就產生了很多閒置的名錶、名牌包。閒置不用也是一種浪費!!這些具有一定價值存在的二手名牌包、二手名牌錶、LV包包、GUCCI包包、香奈兒包包、愛馬仕包包、勞力士手錶、卡地亞錶、浪琴錶、歐米茄錶、沛納海錶、百達翡麗錶、各種類款式的二手名牌精品,除了表示自己的身分和價值所在,當你在個人財務發生困難時,手頭缺錢急用時,更可以透過 台北星河當舖 二手名牌包典當、名錶典當、二手名錶典當、名牌包典當、機車借款各款名牌精品典當借錢來救急!

星河當舖 提供各項名牌精品借款、名錶典當、名牌包典當、名錶收購、名牌包收購、名錶借款、名牌包借款專案

高額估價、手續簡便

盡力滿足客戶需求,方便客戶有更多資金靈活運用

息低保密、立即放款

減輕您的壓力負擔,讓您在資金需求中安心又保障

專業物品保管

專業物品保管守護您的名錶、愛包

二手名錶、名牌包收購

星河會盡力滿足您的需求 盡力幫忙拉高額度 讓您在資金上有更多的空間運用
parallax background

申辦條件 :


1. 年滿20歲之中華民國國民
2. 想賣出or典當之物品
3. 個人身分證件 (以備質借手續申辦使用)
4. 購買證明、發票、盒單、保證卡、提袋、公正單位鑑定書 等相關資料。 資料提供愈完善 額度也愈高!!!

當舖 VS. 二手精品店家

相信很多人想賣掉自己手頭上沒再使用多餘的名牌包包、名牌手錶都會找二手精品店家詢問價錢,通常二手精品店家收購名牌包包、名牌手錶、收購各種名牌精品的價格大約1~5成左右!!除非物品的狀況極佳,甚至沒使用過,所有配件資料齊全,在市場上的流通度和詢問度比較高,收購價才會到5~7成左右。因為二手精品店家在收購名牌包、名錶擔心會有囤貨的風險,同時也要支付整體店面的營運開銷、人事、租金等費用,不得不壓低價錢!!
近期有網友分享去二手名牌精品店家賣名牌包的經驗,指控某些店家會用假網站或仿冒品網站的價格給客戶看,想用假貨的價格來低價收購你手上的正貨,再轉賣賺取高額價差!!

收購價和收當價的差別

而很多人認為要變賣二手名牌包包、名牌手錶找當舖不划算!!在這裡我簡單解釋一下,會說不划算的人絕是因為他們不清楚收購價和收當價的差別。收當價 : 名牌包包、名牌手錶到當舖典當並非買斷,一支勞力士滿天星到當舖典當也可能只當個兩萬,為什麼?
因為持當人只缺兩萬塊急用週轉啊!!借的越多,贖回物品時要繳的利息就越多。 所以要先了解自己的需求是什麼。看您是急需現金、急用錢、短期周轉、想保留物品,就來找星河 二手名牌包典當借款、二手名錶典當借款。若是多餘的、閒置沒在使用的、想賣掉換現金的、二手精品店收購價格不滿意的,就來星河 二手名牌包包收購、二手名錶收購。無論您的二手名錶、名牌包想賣掉換現金還是典當借現金,台北星河當舖會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